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我校2018年专职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专职教师考核工作扎实开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03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张波)12月3日下午,我校2018年专职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专职教师考核工作交流汇报会在行政楼228会议室举行,21名专职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专职教师依次向与会评委作年度工作汇报。

自11月起,2018年专职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专职教师考核工作在学校党委统一领导下,学生工作部会同各(院)系党总支、相关职能部门,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将单位考评、考核小组考评、学生工作部考评相结合的方式,鉴定参评人员履职尽责情况和工作业绩,客观真实的运用考核结果,以充分发挥考核工作对辅导员队伍建设的激励和导向作用。

后期,学校将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湖北省高校辅导员专项奖励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及《湖北美术学院辅导员专项奖励项目实施办法》的规定,结合此次考核结果对部分参评人员进行差异化奖励。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