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湖北美术学院2019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月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我省关于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推动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积极落实《湖北美术学院2019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月活动方案》。2019年5月10日,上午10:30,由学工部主办,版画系承办的心理健康文化月启动仪式在版画系一楼大厅举行。学工部全体人员、各教学单位党总支书记和辅导员、2018-2019学年校优秀班级心理委员及各系部学生代表出席仪式,活动仪式由学工部副部长田昌秀主持。

启动仪式上,学工部部长袁首骥宣读了《湖北美术学院2019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月活动方案》,并与版画系党总支书记苏山一同为优秀班级心理委员颁发荣誉证书。

后期,我部还将按照活动方案开展一系列有针对性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培育积极进取、理性平和、开放包容的新时代大学生健康心态,以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扎实推进学校“立德树人”的育人工作。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