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关爱我,拥抱我”--我校开展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27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4日,由我校学生工作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设计系晨曦志愿者分队协办的主题为“关爱我,拥抱我”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在校内开展,现场活动丰富多彩,包括心理健康教育知识宣传、“爱的抱抱”、心情涂鸦、签名寄语等。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从自信、失恋、抑郁等方面向同学们开展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普及,发放心理健康知识手册及宣传折页。同时,现场设有大型心语心愿签名寄语墙,写满了同学们的心愿与烦恼、欢乐和希冀,愿朝气蓬勃的学生们守护好阳光宁静的内心、艺术梦想的初心,健康成长、快乐求学,收获满满。活动当天恰逢毕业展览期间,不少校外人士也踊跃参与户外互动活动,有幸能让更多的人关注自身及他人的心理健康状况、了解心理健康知识,也正是我们活动的意义所在。

我校高度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多次举办心理健康文化月系列活动及特色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不断增强广大师生员工关注心理健康重要性的意识,正视内心,学会缓解与释放负面情绪,用积极乐观的态度来充实自己,为共建健康校园环境增添了一抹“心”的色彩。(学生工作部 供稿)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