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学生工作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优秀心理委员“正念减压”团体体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24 [来源]: [浏览次数]:

心理健康月期间,2019年6月20日星期三下午14:30,学生工作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心理健康活动中心举办了名为“正念减压”的团体辅导活动。

通过心理游戏的形式,两位带领者为优秀心理委员们营造了一个真诚、温暖和尊重的小组氛围,引导他们相互熟悉,探讨他们在面对压力时的状态以及所采取的方法。并通过给组员介绍正念的方法以及体验正念联系来找到更好的缓解压力的方式。

本次团体活动历时一个半小时,成员们认真投入,积极参与。活动通过一系列有趣且新颖的环节,让同学们学习和体验了更科学的正念减压方式。(学生工作部 供稿)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