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2019级班级心理委员入职培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明确班级心理委员职责,规范心理委员制度,培养心理委员工作技能,推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实效性开展,学工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近日面向2019级班级心理委员组织开展入职培训,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承担培训现场组织工作。

11月12日中午,73名新生班级心理委员统一领取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编制印发的《湖北美术学院班级心理委员工作手册》教材读本,并聆听了培训第一讲,心理健康协会干部成员到会参加。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的钦梦圆老师担任主讲,就围绕班级心理委员工作目标、工作内容、角色定位及素质要求,就心理委员需要掌握的心理健康基本知识做深入讲解,并结合实际工作案例,强调大学生心理危机预防的必要性。

11月14日,11月18日,将继续开展本次入职培训第二讲及第三讲,分别以“班级心理健康活动设计”与“心理辅导实务技能”为主题展开详细指导。(学生工作部供稿)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