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政策 >> 正文

资助讯息 | 国家资助大礼包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4-13 [来源]: [浏览次数]:

大学生活的真相

高考结束=解放了?

再过不久,我们就将迎来新生入学季,一大批小鲜肉们将满怀期待地踏进大学的校门,走进梦想中的知识殿堂,斗志昂扬地迎接崭新的生活。

上大学=幸福生活开始?

小编也曾这么认为,但是作为过来人,必须本着实事求是的精神告诉各位,你们真是图样图森破啦!因为,当你真正步入大学,你就会发现………………

何止是幸福!

简直太幸福了好嘛!

这话要从何说起呢?

国家为了解除各位小鲜肉的家庭经济负担,让你们顺利入学、安心就读,特别制定了多项高校学生资助政策,来看看小编为你们精心准备的大礼包——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就会明白啦!

资料来源/学生工作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编辑/刘文武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