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奖助项目 >> 正文

我校完成2023年本科生、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校级评审工作

发布者:乐立 [发表时间]:2023-10-25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完成2023年本科生、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校级评审工作,校党委常委、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朱丽莎出席评审会并讲话,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会。

会上,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介绍2023年本科生、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各学院评审及初步审核情况;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审阅拟获奖学生材料,经讨论审议、投票推选,何欣昱等11名同学为2022-2023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拟获奖人选、刘磬仪等14名同学为2023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拟获奖人选。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按照工作程序对拟获奖人选进行5个工作日的校级公示。

朱丽莎强调,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涉及到学生的切身利益,原则性和政策性强,一是要认真落实评选政策,优化评选流程,严格把关,确保推选学生符合评选要求;二是要加强评选过程管理,密切关注学生对评选结果的认同情况,涉及投诉等情况要及时妥善处理;三是要充分发挥国家奖学金的示范引领和正向激励作用,坚持评奖和育人相结合,进一步提升资助育人成效。

国家奖学金是国家面向本科生、研究生设立的荣誉等级最高的国家级奖学金,我校严格把握评审标准,坚持公开透明、公平公正、优中选优的原则开展评审工作,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学生勤奋学习、奋发有为的斗志,营造爱学、好学的良好氛围,为学生提供锻炼自我、展示成果的机会,落实以生为本,资助育人的工作导向。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