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奖助项目 >> 正文

我校召开“资助暖心 筑梦育人”资助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乐立 [发表时间]:2024-01-08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5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了“资助暖心 筑梦育人”资助工作座谈会,校党委常委朱丽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代表、受奖助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资助暖心 筑梦育人”资助工作座谈会现场

会上,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郭洪亮从完善资助工作机制、精准实施分类资助、突出重点全力推动等方面,详细汇报了我校2023学年资助工作开展情况。来自中国画学院等7个学院的受奖助学生代表做交流发言,他们对党和国家的资助、学校的关心关怀表达了感谢,并汇报了本年度在校受奖助、学习生活等情况,以及后期的发展规划。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受奖助学生代表就个性化资助帮扶、搭建资助育人平台、加强受助学生扶“志”与扶“智”教育、加大典型人物宣传推广、打造资助育人品牌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进行互动交流,座谈会现场气氛温馨融洽。

朱丽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校将根据大家提出的建议,持续优化资助育人的相关政策和具体措施,进一步完善精准资助工作体系建设,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感恩父母,用心回馈,常怀感恩之心,励志求学,用实际行动回报父母恩情。二是要感恩母校,专心学习,珍惜校园光阴,把握好青春年华,勤学苦练,砥砺奋进。三是要感恩国家,成长成才,在专业领域上明确目标,奋勇向前,立志成才。

校党委常委朱丽莎讲话

会后,参会领导向学生代表们发放了暖冬御寒物品,送上了学校的暖心关怀。

此次座谈会为增强我校资助育人工作实效提供了思路和指导,搭建了师生之间良好的交流平台。接下来,学校还将深入二级学院和学生,通过问卷调查等多种方式开展资助工作调研,加强学生资助规范管理,实现精准资助和拓展育人功能并重,促进学生资助工作全面有效开展。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