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军训动态 >> 正文

2017年新生军训——第一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9-11 [来源]:学生工作处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贵慧 海阳 摄影 陈星) 9月11日上午9:00,湖北美术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营仪式在田径场隆重举行。近1900名本硕新生迎着希望,怀揣着梦想,汇聚在绿茵场上,正式迎来了他们在湖北美术学院的学习生涯。

校党委书记梁远钢出席开学典礼并向承训单位海军工程大学授旗并宣布军训正式开营,党委副书记卢斌,纪委书记窦先萍,副院长许奋,副院长刘茂平,总会计师吴静波出席开学典礼,全体校领导为获得本科新生奖学金同学颁奖合影。参加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营仪式的还有海军工程大学领导,我校各院系、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校友代表。学校办公室主任文丹主持开幕式。

副院长许奋在典礼上致辞,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教学设施及专业特色,寄语同学们在美丽的湖畔校园中尽情享受逐梦的探索,在包容互动的课堂中建立广博开放的知识结构,在图像观察的思维方式中形成开阔深邃的认知。学校将以崇德、笃学、敏行、致美的情怀吸纳每一个学子,这种包容深厚的人文关怀将在每个湖美人身上传递与延续。

教师代表视觉艺术基础部曹丹主任,校友代表1997届环境艺术设计系毕业生、菲腊建筑规划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香港)董事长、深圳市菲利浦斯环境艺术设计公司总经理谢立胜先生,2017级本科生代表油画系宋佳妮同学、2017级硕士研究生代表中国画系叶蕾同学以及军训承训海军工程大学学员—旅副旅长陈进军上校先后在仪式上发言讲话。

副院长刘茂平宣读《关于颁发2017级新生奖学金的决定》,校领导为获得本科新生奖学金的同学颁奖并合影。

党委书记梁远钢授旗并宣布军训开营。

党委书记梁远钢授旗并宣布军训开营

副院长许奋致辞

副院长刘茂平宣读《关于颁发2017级新生奖学金的决定》

教师代表发言

校友代表发言

本科新生代表发言

硕士研究生新生代表发言

军训承训海军工程大学学员—旅副旅长陈进军上校

校领导为获得本科新生奖学金的同学颁奖并合影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