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军训动态 >> 正文

【连队通讯】激昂青春,迷彩迎风——版画系2015级新生军训风采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9-24 [来源]:学生工作处  [浏览次数]:

(通讯员/摄影:叶子成)秋风飒爽,丹桂飘香,9月14日,2015级新生军训在湖北美术学院操场拉开了序幕。就此,2015版画系新生学子迎来了大学生涯第一课——军训。

步伐整齐、口号嘹亮、英姿飒爽,训练场上,虽然大汗淋漓,却仍昂首挺胸。虽然步履为艰,却仍迈步向前。版画学子在教官的耐心指导下,接受了立正、稍息、正步走等一些常规的训练,还学习了令人满怀激情的军歌。军训中,同学们风吹日晒,激情满怀,烈日的曝晒击垮不了同学们的意志;大雨的倾盆涣散不了同学们的队伍;挥洒的汗水淹没不了同学们心中的信念;全身的疲惫击败不了同学们心中的斗志。

人生没有挫折磨难就不会强壮。军训,作为我们步入大学的第一课,磨练了湖美新生学子,让同学们遭受了痛苦也经历了快乐。毋庸置疑,相信经过了军训的磨练,所有的同学都会收获颇丰。挥别过去,开始新的征程,站在一个更高的起点,翘首以待、整装待发。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