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军训动态 >> 正文

【连队通讯】艰苦军训 彰显青春——记壁画系军训连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9-24 [来源]:学生工作处  [浏览次数]:

秋风飒爽,丹桂飘香,9月13日2015级湖北美院壁画系学子迎来了大学生涯第一课——军训。

尽管赤日当空,但壁画系学子的热情不减,精神抖擞地参与到了各个项目训练当中。在军训中,高温酷暑给军训工作带来困难,有的学生病倒了,凭借着顽强的意志,稍有好转便坚持训练;有的学生带病仍在坚持训练.教官手把手教,学生认真的学,在军训队列比赛中,方队整齐,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口令准确、声音嘹亮。

9月23日,为期两周的军训接近尾声,正是部队教官们的严加管教、系领导和辅导员老师的关怀和重视,使得军训工作顺利进行。相信新一届的壁画学子能从中获益,迈向成熟,跨向成功的彼岸!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