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军训动态 >> 正文

【连队通讯】动画学院新生军训侧记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9-17 [来源]:学生工作处  [浏览次数]:

2015年9月14日,湖北美术学院2015级动画学院学子迎来了大学生涯第一课——军训。我院同学在学院各领导、辅导员及教官的指导下积极投身训练之中。

动画学院的新生们分别是在一营一连和三连女生连队和二营十二连男生连队。他们每个人都昂首挺胸,纹丝不动地站在队伍中,充分体现出动画学院的精神风貌。

尽管赤日当空,但同学们的热情依在,精神抖擞地参与到了各个项目训练当中。在军训中,酷暑给军训工作带来困难,学生们依然坚持训练。

在部队教官亲切的关怀和严格训练下,短短的几天里,齐步走、正步走、齐步变正步、解散、军体拳、集合及分列式等预定训练科目已初见成效。教官手把手教,学生认真的学,在军训队列比赛中,方队整齐,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口令准确、声音嘹亮。

军训对于刚进入大学学生的必修课来说,不仅是对他们的一种锻炼更是磨练他们坚强不屈,不畏困难的意志。

尽管每天挥汗如雨,疲惫不堪,但是他们依然每天坚持,相信这个痛并快乐的开始一定能给新生们留下深刻印象。

军训不单是为了提高自身的身体素质,在这期间也不仅仅是学到团体意识及纪律意识,我们看到的是教官严格训练的场面,是新生刚毅充满活力的脸庞,同时感受到了辅导员老师们对新生的期望与关心。

军训只是大学生活的一个开始,一段不起眼的小插曲,但是,军训中学会的东西将会使他们终身受用。军训不单是为了提高自身的身体素质,在这期间也不仅仅是学到团体认识及纪律认识。现在,15级学生的军训仍然紧张进行着,毋庸置疑,相信经过了军训的磨练,所有的同学都会收获颇丰。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