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军训动态 >> 正文

【连队通讯】青春无悔,迷彩飞扬——环艺系2015级新生军训风采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9-22 [来源]:学生工作处  [浏览次数]:

(通讯员:袁驰)9月15日,2015级新生军训在湖北美术学院操场拉开了序幕。就此,新生们的大学生活翻开了新的篇章。

尽管有时赤日当空,有时大雨倾盆,但环艺学子的热情不减,精神抖擞地参与到了各个项目训练当中。从简单的稍息、立正到难度较大的正步走,短短的几天的训练中,同学们进步神速,用挺直的腰板支撑起勇敢坚强,用坚定的眼神摈弃着胆小懦弱,用整齐的动作展现着团结协作……军训中,同学们沐雨梳风、激情满怀,军训虽然苦,但它让学生更加懂得了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军训虽然累,但它让学生体验到了超出体力极限快感;军训虽然严,但它让学生更加地严格要求自己。更重要的,在金秋这个收获的季节,同学们拥抱着真正的属于他们自己的青春。

身穿蓝色的迷彩服的新生像一股蓝色的海浪涌向湖美这个大家庭里,相信在新鲜血液的作用下,湖美的明天会更加灿烂,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也会从军训开始一路高歌。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