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军训动态 >> 正文

【连队通讯】写满青春的诗——美术学系2015级新生军训侧记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9-23 [来源]:学生工作处  [浏览次数]:

(通讯员:周泽阳 摄影:李吉坤)带着对美院大学生活的美好向往,怀着对艺术梦想锲而不舍的追求,美术学系2015级的128名新生如期齐聚在美院蓝色跑道上,描绘他们的大学第一课——军训。

大学四年仅有一次的机会让所有新生们穿着同样的迷彩,训练着同样的军事动作;此刻她们的心紧密相连共同为了标齐一个排面,为了保持步调的一致,为了喊出嘹亮有力的口号,更为了她们所憧憬的大学四年美好生活而一同努力。也许半个月的军训无法让大家完成标准的军事技能训练,但在运动场上留下的汗水、泪水、每一分、每一秒都将是同学们青春岁月里最美丽的回忆。

当笔者走进五连,一位同学告诉我,“刚步入校园难免会有些想家,军训让我和同学们走的更近,也许训练有些辛苦,但每一天的细微的进步会让我们开心许久。未来的日子里相信我们会更加努力认真完成这次军训,为大学四年生活开启美好的新篇章”经过一周多的训练后,美学的新生们已渐入佳境,整齐划一的步伐,铿锵有力的口号“五连五连,无惧骄阳,勇往直前,扬我青春”回荡在微风中,谱写了一首首青春唯美的诗。

我们正年轻,渴望一种沸腾的青春,有狂风猛波,也有碧海青天,有迷惘苦涩,也有漫舞轻歌。军训让我们邂逅了苦中带甜的青春回忆,其中的苦与乐、得与失,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美术学系的128名新生定会牢记这美好的回忆,也许对她们而言这就是军训最大的收获。

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训练中能再接再厉,克服苦难,保持良好的青春风貌;也祝愿她们为自己写满青春最美的诗!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