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军训动态 >> 正文

【连队通讯】迷彩飞扬 青春致敬——雕塑系2015级新生军训纪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9-23 [来源]:学生工作处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京)金秋九月,2015级新生怀着对未来的憧憬,踏进了他们梦寐以求的大学,开始了难忘的军训旅程。

9月14日晚,雕塑系2015级全体新生在美院操场举行了教官见面会暨军训开训仪式。会场上,全体同学身着整齐的迷彩服昂首而坐,与身着海军常服的工程学院教官们组成了一道亮丽的“铁血”风景线。此后的每天六点半,伴随着藏龙岛上初生的朝阳,同学们已在操场列起方阵,一天紧张并高强度的训练就此开始.

9月19日,这军训中平凡的一天,气温却达到了自开训至今的峰值,身处树荫下的学长学姐们已然是汗流浃背,可是辛勤训练的雕塑系方阵,丝毫感受不到高温烈日对于同学们训练精神的影响。当空艳阳、整齐迷彩、气势如虹的踏步声共同作用而传达出的力量成为了美院操场最亮丽的风景线。自开训至今训程已然过半,逾十天来天气时而艳阳高照、时而大雨倾盆,但不良的气候环境丝毫没有影响同学们的训练热情或降低同学们的训练强度。同学们仍以最饱满的热情练习着齐步走、正步走、军体拳等多项训练项目。

在十四天的训练中,雕塑系同学们充分发扬了军旅生活中应该具备的吃苦精神,体现了铮铮铁骨的中华军魂,在中国梦、强军梦正在加快实现的今天,他们用自己的汗水诠释了美院学子的梦想!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