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军训动态 >> 正文

【连队通讯】七连军训绽放绚丽青春风采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9-23 [来源]:学生工作处  [浏览次数]:

阳光明媚,秋风徐徐,丹桂飘香,绚丽的迷彩装展示着青春的热情和拼搏。军训已经过半,整齐的步伐,高昂的口号,当你看到这样一幅有声有色的画卷,平静的心瞬间激情澎湃······

七连的女生用她们的坚持和毅力,接受教官的严格训练,用一种坚不可摧的信念挑战身体的极限。绚丽的迷彩装,诉说着青春的力量;绝对的服从命令,诉说着军人的纪律严明。青春与军人,展示着无尽的生命力和信念。烈日晒黑了她们的皮肤,却铸就了他们的灵魂。军训的挑战,成为他们成长路上的里程碑,远离父母的庇护,让自立自强成就自己。

在接下来的军训时光里,希望给这群年轻的孩子留下那深于海的烙印,让这烙印在每一个充满青春活力的生命中绽放光彩。(工业设计系 供稿)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