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征兵工作 >> 正文

武装部召开2019年大学毕业生征兵宣传工作动员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1-09 [来源]:学生工作处  [浏览次数]:

武装部召开2019年大学毕业生征兵宣传工作动员会议

(通讯员:张波陈方亮)1月3日14:30,湖北美术学院2019年大学毕业生征兵宣传工作动员会议在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部、各系辅导员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副部长刘小荣主持。

会上,向与会人员传达了省征兵办、省教育厅、区征兵办《关于集中开展2019年大学毕业生征兵宣传活动的通知》,并就此次征兵宣传工作进行介绍。

随后,刘小荣副部长宣读布置湖北美术学院2019年大学毕业生征兵宣传工作任务具体安排及有关要求。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并从国家、民族、学生三个方面强调征兵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院、各部门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对征兵工作的宣传教育;二是狠抓工作落实,把握征兵工作的关键环节。要动员全体毕业生广泛参与,让学生深入了解国家征兵政策,增强学生国防意识,同时要做好参军意向登记,落实参军任务;三是方法上注重创新,对此她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树立“人人成才,因材施教”的教育理念,深入挖掘和激发学生参军的愿望。二要点、面结合,形成互动,营造良好氛围。三要加强部门协调,她建议将参军工作作为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首要工作来做;最后强调各部门、各系要齐心协力,做好征兵宣传,给学生工作注入正能量,确保我校征兵工作顺利进行。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