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知识 >> 正文

我校国旗护卫队举行2023年毕业队员退队仪式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乐立、方耿文 [发表时间]:2023-06-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国旗护卫队在学生社团中的先锋模范作用,锻造高素质勇担当的先进学生队伍。6月19日,我校国旗护卫队2023年毕业队员退队仪式暨表彰大会在A12-105教室举行。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波、党委武装部相关负责老师、国旗护卫队全体队员参加本次活动。

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队员面向国旗庄重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首先,国旗护卫队优秀教员朱媛媛代表毕业队员进行发言,她表示加入国旗护卫队后对国旗的情感越来越深厚,每次站在国旗旁,都激励着我用最认真的态度组织好每一次训练。希望队员们继续坚守岗位,用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崇高的精神和坚定的意志护卫国旗。优秀队员代表向诗雨表示,国旗护卫队的坚实发展离不开学校、老师、各位队员的共同努力,我将坚守使命与责任,同队员们并肩进步,让国旗护卫队成为学校最靓丽的风景线。

随后,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波和党委武装部乐立分别为国旗护卫队毕业队员及2022届优秀队员颁发获奖证书。

最后张波老师讲话,他对毕业队员的工作予以肯定,对队员们两年来所付出的努力和辛勤训练表示感谢,祝福毕业队员们收获美好前程。同时对受表彰的优秀队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珍惜荣誉,加强责任意识;二要勇于担当,展现湖美青年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三要严守纪律,坚定信心。希望全体队员凝心聚力,共同将国旗护卫队建成一支有着铁一般的毅力,铁一般的信念,铁一般的纪律的优秀队伍。

以升旗为责任,以护旗为使命,国旗护卫队守护的不仅仅是操场上的一面五星红旗,更是对祖国的热爱和信仰。我校国旗护卫队将在今后的训练与工作中砥砺前行、锐意进取,为百年湖美续写新的荣光。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