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知识 >> 正文

厚植爱国情怀 争做时代青年——我校开展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1-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坚定学生理想信念,我校时尚艺术学院于11月6日7:30在校田径场举行了以“厚植爱国情怀 争做时代青年”为主题的升旗仪式。时尚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吴春、党委副书记王斅囡、全体辅导员和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升旗仪式由2023级本科生代表戴文斐同学主持。

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升国旗,奏唱国歌,五星红旗伴随庄严的国歌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出旗

升旗

学生代表2021级宋子樱在国旗下发言,她倡议作为新时代青年面对崭新未来,需开新局、谱新篇,敢闯敢干、坚持奋斗,要成为走在时代前列的开拓者、奋进者,更要不忘报国初心,砥砺强国之志,立志将爱国情怀转化为报国本领,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之花。

学生代表2021级宋子樱在国旗下发言

时尚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斅囡在讲话中强调,《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以法治方式推动和保障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对于传承和弘扬民族精神,凝聚人民力量,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希望各位同学认真贯彻践行,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既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让爱国主义精神在心中牢牢扎根,立志听党话、跟党走。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扎根人民,奉献国家。

时尚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斅囡讲话

本次升旗仪式是新生入学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一课,进一步铸牢了湖美学子的爱国主义信念根基,提振了青年的志气、骨气、底气,激励着2023级新同学们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学习、生活,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时尚艺术学院将以此次升旗仪式为契机,引导同学们把爱国之情化为报国之行,与时代共奋进、与祖国同发展。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