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6月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者:徐艳 [发表时间]:2021-06-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促进学校学生工作研讨交流常态化,高效解决教育教学管理中出现的难点问题,618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处)在行政楼228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工作例会。纪委书记张以林及副院长程智力出席会议,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辅导员及招生就业处、保卫处、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程智力主持。

会议分为两个环节。首先,就电信反诈骗相关工作作研究交流。保卫处处长施政就近期我校被诈骗情况进行信息通报;藏龙岛派出所教导员邱波做讲座交流,邱警官用鲜活的案例向院系介绍了电信诈骗层出不穷的手段,为防范和识别电信诈骗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并建议全体师生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中国画学院和雕塑系分享了开展反电信诈骗工作的经验。会上,纪委书记张以林就反电信诈骗和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提要求,希望各院系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构建大安全格局;狠抓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层层压力传导,确保安全工作全覆盖;建立责任体系,强化督察督办。

接着,各职能部门就相关学生工作作布置安排。学生工作部部长袁首骥、副部长田昌秀、副部长刘小荣就毕业生离校安排、班主任考核及新生班主任选聘、疫苗接种、学生安全教育隐患排查等工作进行了布置;招生就业处处长郭洪亮对各院系最新就业情况进行了通报。

副院长程智力在总结中要求各院系提高思想认识,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加大安全隐患排查,防范突发事件;要规范流程,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工作;要构筑安全屏障,全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