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返校和毕业季工作协调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15 [来源]:学生工作处  [浏览次数]:

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返校和毕业季工作协调会

为确保我校2020届毕业生返校和毕业季工作安全有序进行,6月15日上午,学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返校和毕业季工作协调会,各职能部门、院系明确职责、协同联动、形成合力,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毕业生返校、毕业离校工作。学校副校长刘茂平、副校长程智力,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院系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袁首骥主持。

协调工作会上,学生工作部汇报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方案,对毕业生返校和教育管理的各项工作做了布署和说明;校办张炼主任解读了毕业生返校相关文件精神;教务处张锐副处长对毕业生学位授予、毕业典礼等工作进行了说明。

学校副校长程智力就相关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务必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安全管理教育意识;二是“以人为本”,毕业返校工作要做到内容充实、过程简洁,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毕业生离校过程做到温馨满意;三是关注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是我们的根本任务,毕业生就业是重中之重,应合力助力毕业生就业工作。

学校副校长刘茂平从疫情防控、学生就业、毕业活动等方面对毕业生返校和毕业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提出各职能科室需高度重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细化工作流程和方案,齐心合力把这项常工作做好做实,用心用情对待每一位毕业生。

6月15日下午学工部、团委、招生就业处召开辅导员专题工作会,会议就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毕业生返校、毕业季工作协调会

辅导员专题工作会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