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荣获“寻找身边的小亭”书画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0-12-21 [来源]:学生工作处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十七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引导和鼓励更多的团员青年和社会公众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深入推动志愿服务事业蓬勃发展,2010年11月至12月,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志愿者协会联合各有关单位共同举办了2010年湖北省志愿者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

“寻找身边的小亭”摄影书画展及志愿者形象设计是湖北省志愿者协会文化建设的重要环节。在院团委、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有序组织下,同学们纷纷积极参与此次大赛,并获得多个奖项。

集体获奖情况如下:

湖北美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寻找身边的小亭”摄影书画展

最佳组织奖

“寻找身边的小亭”摄影书画展获奖情况如下:

摄影组:一等奖(1名):

作品名称:横拉坪的天空系列(5张)作者:杨健 (09级 设计传达)

绘画组: 二等奖(1名)

作品名称:《希望》作者:杜影(09级水彩系)

湖北省志愿者形象设计大赛获奖情况如下:

获奖奖项:文化衫设计一等奖作者:赵亚洲(09级 版画系)

LOGO设计二等奖

吉祥物设计三等奖

此类活动塑造志愿者亲和、友善、阳光、乐观的新时代志愿者形象,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和社会公众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推动志愿服务事业的深入发展,为和谐社会建设贡献力量等方面都将起到重要作用,并祝愿志愿者活动不断进步,志愿事业欣欣向荣!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