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学期首次辅导员例会召开 强调部署安全维稳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1-03-03 [来源]:学生工作处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杨梓)为保障新学期学生工作顺利进行,3月2日上午9:30,我院在藏龙岛校区基础课部314会议室举行新学期首次辅导员例会。院长助理刘方、学工处及保卫处负责人、各系部辅导员、学工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处副处长吴晓红主持。

会上,各系部辅导员报告了本系学生到校情况,并就部分学生的特殊情况作了汇报说明。吴处长表示,前段时间招生考试工作大家都很辛苦,但系部学生工作也不能放松,应加强与学工处的沟通联系,第一时间了解学生动态。

保卫处处长王义龙对近期我院安全维稳工作做出安排,希望各系部高度重视,互相配合,协助维稳。

院长助理刘方传达了高校工委、省教育厅文件精神,强调高校安全维稳的重要性,要求学工处工作人员和辅导员高度关注国际国内形势,充分调动学生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加强校园安全维稳和宣传教育工作。

团委书记郭宏亮布置了本学期院团委学生活动的工作任务,希望各系部届时组织学生积极参与,并重点强调了严格执行学工及辅导员夜间值班制度。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杨梓对《学生心理健康信息月报表》的填写作了具体说明,强调了月报表制度的重要性,希望各系部辅导员如实填写,及时上交;并建议在全院推行班级心理委员制度,使全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更加系统化。

最后,吴处长反馈了2010年度辅导员考核情况,点明辅导员队伍当前存在的问题,强调系部和学工处一定要加强沟通联系,确保学生工作安全稳定。她指出,本学期将实行辅导员月工作抽查制度,并要加强系部班级建设,希望各辅导员着手设计方案。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