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第五届女生节系列讲座之《妆容造型》靓丽开讲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1-04-29 [来源]:学生工作处  [浏览次数]:

——记第五届女生节系列讲座之《妆容造型》

(通讯员:陈瑞琪)2011年4月28日晚18:00,由院团委举办的第五届女生节系列活动之《妆容造型》讲座在藏龙岛校区公共课部107教室开讲。由我院服装系姜晓曦老师担任主讲,具体教授同学们学习有关妆容造型方面的技巧。

姜老师为大家做现场示范

当晚,姜晓曦老师与在座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化妆经验和心得体会,并与同学们亲切互动。演讲内容涵盖了仪表篇、仪态篇,极具实践意义。首先,姜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一系列化妆工具,并详细的为大家讲解了每个工具的作用与用途。一件件神奇的小工具引发了听众强烈的好奇心。紧接着,姜老师请出一名学生为大家做出化妆步骤的现场示范,从第一步的涂抹粉底液开始直到第十三步画唇彩,每一个详细的步骤都伴随着她详细的讲解,让大家更清楚、详细的学会如何化妆。脸部妆容画好之后,姜老师开始为大家讲解服饰搭配,通过对装饰品、衣服、头发的实例展现,为大家塑造出一个美丽的形象。大家惊艳于妆容造型的力量,现场气氛达到高潮。最后,姜晓曦老师还教给女生一些如何塑形与局部减肥的小技巧,深受大家认同。

姜老师在为大家示范塑形技巧

为个人的资源增值而装扮,为人生成功而装扮,是装扮服务于人本的终极体现。姜晓曦老师的演讲注重双向沟通,生动活泼,讲解和互动相互交错,阐释了成功的形象设计是我们美丽、幸福、智慧、成功的解码,为我院女生节系列活动增添了新的色彩。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