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加强学习学生手册内容 细致完善学生管理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1-06-09 [来源]:学生工作处  [浏览次数]:

加强学习学生手册内容细致完善学生管理工作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晶)6月7日上午,辅导员例会在藏龙岛校区视觉艺术基础部会议室召开。会上组织辅导员、学工人员就我院学生手册相关内容进行学习并展开讨论。学工处副处长吴晓红、团委书记郭洪亮参加例会。

会上,大家对学生手册分则第二十五条及湖北美术学院普通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办法进行详细学习。针对分则第二十五条中旷课学生学院给予纪律处分中学时划分大家展开讨论。各系部辅导员普遍认为根据现有课时量安排,参考手册细则实施处理规定有一定困难;针对我院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办法中规定的英语测试成绩一则,辅导员提出如能固定英语测试成绩分数线便于毕业生及时了解自己是否达到有效成绩。

学工处副处长吴晓红就学习讨论内容提出,辅导员应该高度重视学生日常考勤及成绩,随时关注学生考试情况,及时有效的对每阶段学生相关问题进行处理,强调工作循序渐进的重要性,避免学生在临近毕业时出现大范围的课业不合格导致影响顺利毕业的情况。吴处长表示,通过本次会议大家积极讨论,体现出辅导员对学生工作的细节更加关注和进行思考了。

会议最后,团委书记郭洪亮对本学期最后学生活动安排提出要求;资助中心章小凤对通知毕业生签订助学贷款还款确认书,提醒学生按时还款的事宜进行了说明;各系部辅导员对本系部近期学生考勤情况及学生工作进行了阐述。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