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湖北省红安惠农公益基金会与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签订捐赠助学协议

发布者:张波 [发表时间]:2020-11-24 [来源]: [浏览次数]:

1124日下午14:00,湖北省红安惠农公益基金会和湖北美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协议签订仪式在服装艺术设计系208会议室举行。湖北省红安惠农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刘兴旺、秘书长袁阳一行,湖北美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程智力教授,学生工作部(处)部长袁首骥、副部长刘小荣,受助学生、辅导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签订仪式。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部长袁首骥主持。

湖北省红安惠农公益基金会是经湖北省人民政府民政厅批准登记的非公募基金会,其中的湖北省红安“迪士尼•惠农学子”助学金捐助项目专门用于资助在校学习艺术类专业、家庭经济困难的大学生。2016年至今,我校已有7名学生获得资助,共计受助金额为17万元。此次,基金会拟新增资助我校5名湖北籍2020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10000//年,资助他们完成四年的本科学业。

会上,刘兴旺理事长介绍了红安惠农公益基金会的基本情况、捐助类别、工作宗旨等,并寄望受助学子安心学习,早日成长成才。

湖北美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程智力教授向红安惠农基金会表示衷心感谢,要求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和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配合捐赠方,及时、规范地做好资助金发放及财务对接手续,并加强对受助学生的思想引导和生活学习关怀。同时,程院长以自身的成长历程为例,鼓励受助学生珍惜受助机会,用好资助金,自强不息、励志成才。

    最后,湖北红安惠农公益基金会代表与湖北美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代表就此次捐助进行对接并签订捐赠协议。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