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湖北美术学院2021年学风建设月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者:张波 [发表时间]:2021-04-1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风建设,强化学生自律意识,营造严谨踏实、奋发向上的学习氛围和校园文化环境,我校定于从4月集中开展2021年度学风建设月正学风,促自律,树典型”主题活动。


     4月 14 日上午10:00,湖北美术学院2021年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暨环境艺术设计系“手绘百年峥嵘,重温红色记忆”主题活动 在环境艺术设计系一楼举行 副校长程智力教授出席 仪式,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院)党政领导、辅导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及学生工作部工作人员参加 活动 启动仪式由 学生工作部副部长 田昌秀 主持。

      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刘小荣介绍2021年学风建设月主题活动基本情况。学生工作部部长袁首骥宣读《湖北美术学院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学生的决定》、《2020年艺馨典型选树计划入选名单》。

     环境艺术设计系党总支书记贾向红发言介绍环境艺术设计系学风建设月筹备情况并宣读《环境艺术设计系2020年度寒假社会实践、文明寝室创建表彰决定》。贾书记强调,恰逢建党百年历史,环境艺术设计系以党风建设促进学风建设,举办“手绘百年峥嵘,重温红色记忆”为主题特色活动,全面动员,以教师为主导,学生为主体,形成人人参与的学风建设新局面。回望过往的奋进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大学生不仅在学习中要积极向上,在生活中也要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

     环境艺术设计系优秀学生代表孙伟博同学通过分享自己本科四年的经历,谈论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走在时代的前沿,从自身做起,推动学风建设,弘扬科学和人文精神,用高尚的情操,智慧的头脑和广博的知识来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校领导,学生工作部、环境艺术设计系领导等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最后,由副校长程智力教授宣布学风建设月活动正式启动。启动仪式后,校领导及各师生代表共同参观环境艺术设计系“手绘百年峥嵘,重温红色记忆”主题活动展览。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