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1年辅导员素质发展系列活动-迎新业务培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0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谋划好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切实提高辅导员的综合素质和战斗能力。9月7日学生工作部在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了辅导员工作例会及业务技能培训会。学生工作部、团委及各院系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田昌秀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部、团委首先就2021级新生入学的具体安排、线上报到、入学教育、专业测试、心理测评、宿舍分配、党史学习教育,共青团改革验收等工作做了部署。

随后,根据《湖北美术学院2021年度辅导员素质发展方案》并结合当前工作的重点难点,学生工作部张波、李晶、徐艳老师对全体辅导员开展了迎新相关的业务技能培训。

最后,学生工作部部长袁首骥提工作要求,袁部长对辅导员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学生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严格落实迎新方案中的各项工作要求,充分认识线上教育的重要意义,结合入学教育方案把工作做细。线上报到审批中,需要对着条件严格审批。同时他希望各位辅导员要结合院系特色,营造良好的迎新氛围,确保迎新工作有序,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