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2021年秋季学期在校生顺利返校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21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8日-19日,是我校老生返校报到的日子。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学生返校工作,各部门精心策划,严阵以待,做好了迎接同学们返校的各项准备工作。

  9月18日早上8点,校党委副书记鲍清芬,副院长程智力到学校东大门返校报到点视察学生开学返校报到情况,校领导认真了解和指导学生返校工作,指出一定要严格按照学校既定的工作方案,提升学生返校的服务质量,确保学生返校工作的安全、圆满完成。

  相关职能部门及教学单位负责人、学工队伍、保卫人员、后勤人员等提前到岗,用热情周到的服务迎接学生返校。报到现场,学生间隔排队,佩戴口罩,经过健康码查验、核酸检测证明检查、返校审批证明核查、测温、行李消毒等严格流程后,依次进入阔别已久的校园。学校也安排了调皮可爱的校园摆渡车将返校学生们安全送达宿舍。

  学校各单位、各部门密切配合、群策群力,整个过程严谨而有序。暖心的问候、贴心的叮嘱、细心的服务让学生倍感亲切,安静的校园顿时生机勃勃、温情满满。

  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在校生已经顺利返校。学生返校后,我校也将继续统筹推进秋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学生的学习生活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