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10月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者:徐艳 [发表时间]:2021-10-12 [来源]:学工部 [浏览次数]:

10月11日下午,湖北美术学院召开了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学生工作例会。会议由副院长程智力主持。各院(系)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招生就业处、保卫处、团委和学生工作部(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职能部门通报近期工作,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做详细说明。学生工作部部长袁首骥对新学期在校生返校和迎新工作、校园疫情防控、班主任选聘与考核、五帮五促活动开展、心理测评及访谈、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等工作做了通报,并就下阶段奖助学金的评定与审核、国防教育月及心理健康文化节活动方案做了工作部署。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田昌秀就共青团改革验收、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大学习、第七届湖北省大学生文化创意大赛等工作进行了布置。保卫处副处长魏胤传达了近期高校诈骗的警情情况,并要求各院系加强对防诈骗工作的宣传力度,督促学生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招生就业处处长郭洪亮对各院系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数据进行了通报,就招聘会、线下宣讲会,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等工作做了动员,并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考试招生工作的指导意见》的文件精神。

副院长程智力在总结时对各教学单位和职能部门的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要贯彻落实班主任选聘及考核制度,让班主任真正成为关心学生成长成才、关注学生未来发展的班级导师;要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及国防安全教育,注重运用仪式礼仪,强化国家意识和集体观念;要继续优化招生及人才培养方案,结合我校实际,找准办学定位,培养具有丰厚文化底蕴、专业能力突出的艺术人才,为建成文化强国、教育强国提供人才支撑。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