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艺行致美”辅导员研究团队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李纤纤、乐立 [发表时间]:2024-03-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提升辅导员研究团队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创新性,3月18日下午,学校“艺行致美”辅导员研究团队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辅导员研究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李孟丹主持。

undefined

会上,专题学习了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展开了深入讨论。研究团队成员汇报了各辅导员特色工作室2024年度工作计划及建设思路,围绕工作室前期已取得成果、本年度实施计划以及预期成效等方面依次进行了汇报展示。其他团队成员围绕2024年度工作计划及努力方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地推进研究团队工作,提升团队的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

最后,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郭洪亮对辅导员研究团队建设提出建议:一方面加强学习,提升专业素养,不断更新和完善知识体系,切实把科研工作做扎实;另一方面充分了解新时代辅导员工作职责和内容,深入思考工作,注重凝练总结,积累时间经验,在实践中加强研究和特色创新,产出更多的思政科研成果。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