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辅导员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乐立 [发表时间]:2024-03-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积极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3月21日上午,学校在A12-105多媒体教室召开辅导员专题学习会,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党委学生工作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郭洪亮主持。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吴继金教授以《正确认识经济形势,坚定发展信心》为题,为全体辅导员作两会精神专题辅导。吴教授从正确认识经济发展形势、打造新质生产力、坚定发展信心等方面进行重点讲解,鼓励辅导员将两会精神融入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用心用情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引导青年学生胸怀伟大理想、勇担时代使命,在实干奋斗中贡献青春力量。

教务处处长肖莉动员部署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肖处长围绕“学生发展”指标体系内容,重点强调了辅导员要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加强课堂学习体验,以良好的学风面貌,推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全方位提质增效。

最后,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郭洪亮从辅导员工作要求与职责、配备与选聘、培养与发展、管理与考核等方面详细解读了辅导员队伍建设实施意见的文件内容,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本次专题学习使辅导员深刻领会了全国两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关键要点,全体辅导员将自觉把两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和自我提升的强大动力,为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贡献学工力量。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