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心守护 以美育心|我校开展“3.25”积极心理品质培育活动

发布者:辛璐 [发表时间]:2024-03-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营造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倡导学生提高自我关怀的意识,全面培养积极心理品质,切实推动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发展,2024年3月25日,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了“3.25善爱我自己 美好终相遇”心理健康系列活动,该活动在藏龙岛校区和昙华林校区同步进行。

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指导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在两校区食堂门口小广场开展了写给自己的三行诗、手绘情绪调色盘和投递快乐共享箱三个活动,帮助学生倾听内心的声音,抒发真实的情感。现场还设有心理知识竞赛,鼓励学生主动学习了解心理知识,关注自己和他人的身心健康。

本次活动是“以美育心”积极心理品质培育系列活动之一。“以美育心”积极心理品质培育系列活动旨在通过各类丰富的校园文化活动,发挥艺术院校专业特色,使学生在实践活动中培育积极心理品质,在美育浸润下完善人格健康发展。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