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湖北美术学院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的决定

发布者:张波 [发表时间]:2021-04-09 [来源]: [浏览次数]:

学校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为在全校范围内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和激励引导作用。根据《湖北美术学院关于评定2019—2020学年“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的通知》(湖美学字〔2020〕18号),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经学生申请,系(院)初评、公示,学生工作处审查、公示,校领导审批等程序,共有周瑶等258名同学被评为“三好学生”, 赖美林等156名同学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中国画系2019级书法班等22个班级被评为“先进班集体”。

希望以上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学习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希望全校广大学生以他们为榜样,勤于学习,善于创造,从我做起,共建优良学风,努力把自己培养成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附件:2019-2020学年湖北美术学院“三好学生”

“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表彰名单

 

 

湖北美术学院

                                     202148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